江山荟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146304

  • 长江五桥不设收费站 2020年建成5家楼盘受益

    目前,从环评部门获悉,长江五桥在江心洲上的重要对接道路、长达1.186公里的江心洲五十号路也将开建,已进入首次环评公示。长江五桥工程设计为“南隧北桥”,全线长10.3公里,路线起于浦口五里桥,向东南方向跨越长江,经江心洲下穿夹江后,顺接南岸已经建成的青奥轴线地下工程,目前江北部分的连接线已经在建设当中,主线明年施工,预计在2020年建成通车。最值得期待的是,目前五桥已获南京市政府批准,全程不设收费站,以后就是一个免费的过江通道,未来将效带动江北新区的发展,尤其对雨山路板块来说将是一大利好,一起看看哪些楼盘受益?

    我最亲爱的 2016-11-28 14:19

  • 长江五桥春节后启动 雨山路板块楼盘享利好

    10月14日,和燕路过江通道进行首次环评公示,同时长江五桥也发布了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长江五桥工程设计为“南隧北桥”,全线长10.3公里,路线起于浦口五里桥,向东南方向跨越长江,经梅子洲下穿夹江后顺接南岸已经建成的青奥轴线地下工程,主路采用双向6车道横断面布置,全程不设收费站。据此前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江五桥主线施工将在明年春节后正式启动,预计在2020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可从江北五里桥直达河西江山大街,尤其对雨山路板块周边楼盘来讲无疑是个大大的好消息。目前雨山路板块附近楼盘有中交锦蘭荟、融创臻园、北江锦城、赞城等项目,一起看看较新动态如何,希望给大家置业提供帮助。

    神武小超 2016-11-15 09:38

  • 长江五桥加速推进 雨山路这些盘再添利好

    近日,市公建中心宣布将加快推进长江五桥等工程建设,目前桥梁主体、引桥、接线工程建设提供施工场地和施工便道等配套工程已建设完成,近期江南、江北及江心洲将同时开始栈桥和码头施工。长江五桥全长约10.3公里,建成后可从江北五里桥直达河西江山大街,将为雨山路板块过江交通提供巨大便利,区域的楼盘都将享这一大利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板块内的热门楼盘。(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最及时最全面的楼盘资讯。)

    A小乐 2016-09-05 10:5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