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叶欢乐城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148381

  • 刚需盘集中开盘!单价3万以下这些楼盘可选!

    房地产的黄金三四月,几千套房源陆续涌入市场,疫情逐步稳定的情况下,售楼处的人也明显增多,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今天我们来盘点下那些近期开盘中均价2-3万的楼盘,其中包括中海云麓公馆、如意郡、保利金地湖光晨樾、新保弘领东苑、恒大溪山公馆、璟悦名邸、紫樾府、金象朗诗红树林以及大华锦绣时代。 如今,也被

    购房专家 2020-03-26 19:19

  • 栖霞建设新盘主动教买房人“偷面积”

    近日,有多位买房人反映,位于板桥的新盘星叶欢乐城,置业顾问在介绍楼盘时表示,项目的户型可以做改造,由“两房变三房”,并以此为销售亮点。 让买房人担心的是,这些所谓“凭空多出”的房间靠谱吗?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呢? 置业顾问教买房人改造房屋结构“偷面积” 3月10日上午,我们来到位于板桥新城的星叶欢乐城售

    拼房帝南京 2020-03-11 18:32

  • 沸腾!南京“银十”期间近30家纯新盘闪亮登场

    “银十”期间,“新鲜血液”注入南京楼市,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盘?

    购房专家 2019-09-29 10:45

  • 软件谷地王欲破4w 下半年城南板块五大纯新盘扎堆入市

    近期不少热盘释放上市信号。备受关注的位于城南软件谷的大名城紫金九号近期已公开售楼处,放风价4万+;妥妥地把区域限价捅破! 除大名城外,下半年城南楼市分外热闹,绿城云栖玫瑰园、花语江南、电建洺悦华府、星叶欢乐城等纯新盘也上紧发条,预备上市。 大名城紫金九号一直备受买房人关注,因为它拥有”楼面价近3万/

    购房专家 2019-08-23 16:25

  • 南站热盘预计10月底将推300余套房源 面积90和120平

    城南近期纯新盘动静不少,铁心桥禹洲嘉荟星岛已公开售楼处,或将于下月一次性推出所有房源。近期南站万科都荟天地也传来即将开盘的消息,城南的无房可买的局面将被打破。(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10-22 19:35

  • 8号线将加快推进建设 沿线热盘均价8500元起

    1月27日,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南京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上,秦淮区委书记和雨花台区区长拟备联名提出议案,建议加快推进宁芜铁路外绕工程,推进建设南京地铁8号线。8号线途径栖霞、秦淮、雨花台和江宁,一旦开通将串联麒麟、板桥和江宁滨江三大新兴板块。希望在不久的将来,8号线能克服重重困难出现在我们面前。

    购房专家 2018-01-30 17: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