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朗诗红树林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146338

  • 紧急补仓!7月江北19盘新房入市,涉及多个热门版块!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人们总是关注自己喜爱的人和事,久而久之……,哈哈,这里不是江苏高考卷,不用紧张。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这句话用上楼市上也相当适用。今年江北楼市如火如荼,“万人摇”、千人报名……,所有人都为之侧目,不少人在经过一轮陪跑后,仍持续关注江北楼市一举一动。 没有抢到房的人也不用担心,根据

    购房专家 2020-07-07 17:04

  • 刚需盘集中开盘!单价3万以下这些楼盘可选!

    房地产的黄金三四月,几千套房源陆续涌入市场,疫情逐步稳定的情况下,售楼处的人也明显增多,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今天我们来盘点下那些近期开盘中均价2-3万的楼盘,其中包括中海云麓公馆、如意郡、保利金地湖光晨樾、新保弘领东苑、恒大溪山公馆、璟悦名邸、紫樾府、金象朗诗红树林以及大华锦绣时代。 如今,也被

    购房专家 2020-03-26 19:19

  • 疫情下,南京优质物业楼盘上线!万科 绿城 保利 朗诗...

    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中国14亿人民的关注。南京有这样一群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职责守卫园区,他们就是物业人! 他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及时向业主推送防疫相关的各种提示及应对措施;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重点关注电梯面板、大堂、门把手、儿童游乐设施、公共健身器材、主要出入口,并在消

    购房专家 2020-02-14 17:44

  • 1手楼事|国熙公馆PK红树林?2.8万/平的桥北怎么选?

    提到桥北,相信大部分人的排名前列印象就是“人多”、“楼多”,桥北板块已成为南京居住密度较大的区域之一。因此,对于桥北全是刚需“硬装”房的吐槽也是层出不穷。 其实桥北还是有比较高端的住宅可选,而中建国熙公馆和金象朗诗红树林主力代表。涛哥这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两家楼盘到底有什么区别?我们买房时该怎么选?

    南京焦点发布 2019-01-09 09:17

  • 一周点击热榜出炉 城南限价热盘将推收官房源受关注高

    搜狐焦点一周点击榜单又出炉啦!上周鼓楼滨江纯新盘桃园世纪首开获得较高关注度,南部新城复地宴南都也放出新消息预计8月至9月加推收官2栋住宅房源,引发购房者关注。金九银十即将来临,新老盘动态不断,一定要多多留意啦!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08-21 14:16

  • 向这里看!江北新区少有高端科技住宅即将加推……

    ​南京金象集团与中国商业巨头王府井集团合作共同携手打造的华东排名前列家以及南京排名前列家王府井购物中心即将隆重面世。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5-15 11:57

  • 银四最后一波开盘潮!预计6盘共推2000余套房源

    银四已经接近尾声,很多楼盘都于近期新领销许,南京楼市也迎来了本月最后一波开盘潮。据搜狐焦点南京站统计,本周预计有6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分别是御澜府、金象朗诗红树林、荣里、明发阅山悦府、南京溧水万达广场、沣麟公园壹号。请加主编微信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04-23 17:51

  • 紧急通知:江北核心限价盘,本周日载誉开盘!

    随着南京楼市执行“限字诀”一年多时间。一面是限价盘快速消化,越来越少。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4-21 12:30

  • 实探桥北景观楼王 揭开6套样板间的神秘面纱

    金象朗诗红树林作为江北新区的精装科技盘,已于4月14日正式公开样板间。项目预计4月中旬加推3号楼,面积78、89、120、129、130、143平米,前期均价27803元/平米,共计256套房源。欲知详情请加主编微信qibulianhua,还可交流楼市相关话题。

    购房专家 2018-04-18 10:21

  • 配套升级!桥北传来2大重磅利好消息 区域内5盘上市计划曝光

    喜大普奔!历经18个月封闭维修,目前南京长江大桥的新桥面正式合龙,力争在2018年底恢复开放。作为桥北连接主城的主要出行通道,它的通车对生活在桥北区域的人们来讲,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届时桥北交通将大为改善。(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04-13 1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