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楼事|参照河西南!精装现房!这个地铁盘会卖什么价?

南京焦点发布 2019-02-27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此前,狐妹已收到数十位网友的咨询,他们不约而同的提出想要看看栖霞鲁能公馆。 好嘞,copy that,狐妹接到任务后,火速赶到尧化门,为大家提前披露项目的信息。目前尧化门只有这一家新盘,因而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关于栖霞鲁能公馆,这些消息不能错过: 1、售楼处已建好,内部还在装饰中,没有正式开放,价格

此前,狐妹已收到数十位网友的咨询,他们不约而同的提出想要看看栖霞鲁能公馆

好嘞,copy that,狐妹接到任务后,火速赶到尧化门,为大家提前披露项目的信息。目前尧化门只有这一家新盘,因而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关于栖霞鲁能公馆,这些消息不能错过:

1、售楼处已建好,内部还在装饰中,没有正式开放,价格和开盘时间未定。

2、整体为16-18层小高层项目,户型面积90-140平,现房销售,外立面已出炉,户型图暂未公布,预计主力为三房、四房产品,打造的是鲁能的“公馆”系列。

3、板块内有2大城建利好值得关注,一是地铁,一是商业,都有新动向,就现在,这里并不缺烟火气。

01栖霞鲁能公馆直击

栖霞鲁能公馆位于尧化门核心区域,新城路和翠林北路交界处,距离地铁7号线尧化门站约1公里。目前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是公交车。

狐妹从马群出发,乘坐公交车,大约20多分钟即到达了栖霞鲁能公馆。我为大家梳理出了3大关注点,方便查看:

关注1:高价地、现房销售

2016年9月23日,鲁能地产以20171元/㎡楼面价拿下尧化门G52地块,刷新区域较高地价。

2017年1月,栖霞鲁能公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正式出炉,地块总建筑面积110164.3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219.33㎡,将打造8栋16-18层小高层住宅,成品房交付。

狐妹偷偷从售楼处视角拍了一下栖霞鲁能公馆的小区内部,已经铺设了一定量的景观,而按照南京精装修新政,未来将开放的料是实体样板间,再加上是现房销售,交付时间预计可能会在明年。

而入户大堂,我大概看了其中一栋,尺度还是可以的,在板块内还是实现了较大抬升。楼栋也采用了错落式布置的方式,采光不错。

关注2:售楼处已建成,即将开放

目前售楼处已建成,但是暂未对外正式开放。现场有数位工作人员,狐妹咨询了解到:目前对于公开、销售等,节点都未定,售楼处内沙盘还未就位。

关注3:景观打造用心

从前期释放的资料来看,在绿化方面,栖霞鲁能公馆将营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符合老中青幼各年龄段需求的高品质景观绿化,打造功能齐全且均好的超景观休闲空间。

▲总平面图

狐妹查了下资料,栖霞鲁能公馆景观打造上是依循“府院六形”,借鉴古代建筑的门第、游廊、庭院、墙瓦、厅堂来打造现代生活的景观空间。

从风水上来看,还挺有意思的,具体职能等园区内景观做好才能来品味一下了~

▲主题空间

02周围配套直击

一个地铁,一个商业,将是尧化门近期城建的重大看点。

关注1:地铁7号线

栖霞鲁能公馆距离地铁7号线尧化门站约1公里,7号线尧化门站已在开工,未来这个区域也会改变没有地铁的状态,预计将于2022年通车,未来在尧化门居住生活,到河西新城科技园上班是方便了,7号线直达中胜。

关注2:商业

目前栖霞鲁能公馆周围基础商业已经比较健全了,吃饭是没问题的,饭馆很多,烟火气很足,人气也挺旺。

除了已有的商业,金地商置和宝龙联合开发的尧化门核心区商业体,正在开工。从规划图来看,该项目未来将有公寓、商业。其中,地上4栋为单体建筑,5、6、7号楼为公寓,9号楼为裙房。

此外,华润幸福里还有一栋商业项目在建,未来买东西还是挺方便的。

关于学校,狐妹也查了一下,栖霞鲁能公馆因为是新房,没交付,所以暂时不划分施教区。一街之隔的华润幸福里,小学为栖霞实验小学,栖霞鲁能公馆或可参考前者,具体还是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03栖霞鲁能公馆置业分析

目前,鲁能在河西、江宁方山分别开发了鲁能公馆、鲁能泰山7号院,均已收官,还将操刀燕子矶体育公园这一PPP项目。

在江宁滨江储备了鲁能硅谷公馆(点击查看详情)、在尧化门储备了栖霞鲁能公馆,而四个楼盘竟然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一度都是区域地王。

虽然目前暂时没有办法进入到栖霞鲁能公馆内部,拿到户型图,但之前的鲁能公馆,或许可以给个参考,栖霞鲁能公馆和河西南的鲁能公馆或有一些相似之处。狐妹找了一些河西南鲁能公馆的实景图,可以参考参考~前期交付品质可以看得出来还是不错的。

▲河西南鲁能公馆交付图

目前尧化门板块,二手房价格在2.2-2.7万/平不等,预计栖霞鲁能公馆上市价或破3万,当然,这只是狐妹的预估,具体还是让物价局来给大家揭秘哦!

那么,栖霞鲁能公馆,哪些人需要重点关注呢?狐妹认为:

1、在新港开发区上班的人、南京站一带、在河西新城科技园上班的买房人可以关注,新港开发区离尧化门非常近,而未来7号线开通的话,尧化门到河西也非常方便,不过,地铁几年后才开通,需要时间等待。

2、片区内的拆迁户,改善置换,可以考虑,栖霞鲁能公馆精装现房发售,面积户型在90-140平之间,对于首套、置换的买房人来说都是可以看看的。

今年,鲁能硅谷公馆和栖霞鲁能公馆都有望上市,不知道价格几何?你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