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谍照!中华门超级豪宅探秘!(小区内部实拍)

购房专家 2020-03-13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秦淮河畔中式别墅越城天地中心工地谍照曝光!预约参观需要验资2000万,户型面积360-1100㎡!

说到南京的中式别墅,就不得不提越城天地中心(曾用名应天府)。这座纯新盘坐落南京城市发源地,最早的繁华核心区。拥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一经面世就震撼了整个南京。

虽然,越城天地中心已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对外开放。但是,颇高的参观门槛,一般人很难一睹城中豪宅风采。尤其是高墙背后的实体房,漏出屋顶、椽边,更加让人好奇!

3月12日上午,搜狐君来到越城天地中心现场,一探这座中式别墅的真实面貌!

本次看点:

1、秦淮河畔中式别墅越城天地中心工地谍照曝光!

2、双餐客厅+双厨空间+4间卧室+5个卫浴+2个衣帽间+2个地下室,空间优质!

3、预约参观需要验资2000万,户型面积360-1100㎡!

中式豪宅初印象

搜狐君首先来到项目售楼处,高门阔府、大匾高悬、石狮巍峨,一眼便看出住在这里的人,很不一般。遗憾的是,由于预约门槛太高,未能进入参观。

靠近售楼处一侧的别墅区,可以看到距离售楼处越近,工期越快。已有不少楼栋外立面已完工,正在做内部门窗、管道铺设。

别墅楼分布行列分明,体现中国传统对称美学。南北向数栋别墅相连,东西向展开的各纵列间,疑似有水池景观隔开。

每列住宅为左右对称的两户人家,中间有走道通过,宽约2-3米。

横向看,每排别墅的楼间距大约在4-5米,别墅基座采用仿古砖的明台设计,与旁边的明城墙遥相呼应。

新中式别墅外立面是花岗岩石材,外墙采用白色和褐色真石漆,白墙褐顶是标准的中国风搭配!

落地窗的设计是传统中式别墅没有的,落地窗除了美观以外,采光性也更好。

居住空间奢侈体验

由于现场施工人员也不清楚各种户型的分布,我们选了大约400㎡的户型实勘。

别墅分为负2楼、负1楼,1楼、2楼、3楼,共计5层。由于每栋别墅均是建在砖台之上,所以即便是1楼也有着超出地面约1.5米的高度。

每户前厅皆有入户花园,地下室采光天井呈L形。

1楼有着大空间的餐客厅、隐藏式厨房、卫生间,以及带独立卫浴的卧室。

客厅拥有前后三块落地窗,采光优良!房内楼梯不算宽,仅能容下一人行走。

负1楼是一个完整的地下空间,比想象中的明亮许多。得益于南面1楼采光天井和北面落地窗(连着北面人家的采光天井),使得地下室也有较好采光效果。

负2楼基本没有光照,空间与负1楼相当。

2楼也有一个客厅,并且和1楼有个一个挑高的空间,算是豪宅别墅标配。北面有着一个和1楼厨房一样的空间,可做卫生间。

2楼较大的亮点就是独立衣帽间和南边露台相连,这是我见过采光较好的主卧衣帽间。卧室也是独立卫浴+一块大落地窗,目测房间面积也比1楼卧室大一些。

3楼就是两间卧室,其中较小的套房卧室(没有衣帽间)与1楼基本一致。

而大卧室空间则是由等同1楼餐客厅的面积与南向露台、独立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共同组成的超大居住空间。且是人字型屋顶,比其他楼层要高出许多,显得更加宽敞!

总结双餐客厅+双厨空间+4间卧室+5个卫浴+2个衣帽间+2个地下室,空间优质!

规划、动态全揭秘!

据了解,项目由招商蛇口、碧桂园、香港置业联合开发,将打造成开放式、低密度街区形态的购物中心与高档社区。

根据之前的公示,别墅住宅地块为B、E、F、I分区:

B区为83栋3层住宅楼,E区为44栋3层住宅楼,F区为33栋3层住宅楼,I区为50栋3层商住楼。

越城天地中心拥有秦淮河、中华门、报恩寺、夫子庙、老门东、古越城等历史文化建筑,地段稀缺。所处位置交通便利,紧邻应天高架和中山南路高架,靠近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

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都已经成熟,与虹悦城相邻,毗邻夫子庙、老门东商圈。

据售楼处置业顾问,项目首开时间待定,预计首推紧邻秦淮河的别墅群,户型面积360-1100㎡!目前样板示范区已经开放,预约参观需要验资2000万。

项目实景图赏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