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五万起,据说连南京人都来抢的楼盘,是什么样的?

搜狐焦点滁州站 2021-12-21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首付五万起,据说连南京人都来抢?记住这些关键词:名房企,高铁旁。 今天我们来看一套115平的3室2厅2卫。进门左手边是一个带有明窗的厨房,厨房门正对餐厅,动线越短越合理。 客厅与餐厅相连接,外连大阳台,视野开阔,空间延伸感很好。 这是一个三开间朝南的户型,除了客厅外,还有两间朝南的卧室,通风和采光都

首付五万起,据说连南京人都来抢?记住这些关键词:名房企,高铁旁。

今天我们来看一套115平的3室2厅2卫。进门左手边是一个带有明窗的厨房,厨房门正对餐厅,动线越短越合理。

客厅与餐厅相连接,外连大阳台,视野开阔,空间延伸感很好。

这是一个三开间朝南的户型,除了客厅外,还有两间朝南的卧室,通风和采光都很好。从阳台直接来到次卧,开间和进深的比例很合适,可以做老人房或客房。

次卧的旁边是一个主卧套间,配有衣帽间和独卫,居住舒适度非常高,南向还有大面积飘窗,一整天都能保障日照充沛。

北向是一间儿童房,三段式结构的客卫就在旁边,非常实用。

这个项目北邻滁州高铁站、客运总站、轻轨站三大站点,是距离南京最近的楼盘之一。

项目南边有五花海公园、儒林湖湿地公园,双湖双公园打造,纯正湖景房。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的体量较大,未来的居住氛围一定不错。

4188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板楼 小高层 公园地产 宜居生态地产

乌衣地区滁州市高铁站南侧前进路99号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三居 四居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59400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65人报名
立即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