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五桥毛坯洋房要卖3万?软件谷精尖人群也要买!

购房专家 2019-07-31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地铁11号线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伴随着过江通道、地铁等公共交通项目的建设,便捷通畅的江北时代即将到来,这也预示着江北与南京主城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一步。 近日,位于江北五桥板块的江山大境正式对外开放示范区,开放首日便吸引2000余组意向者到访,火爆的人气

长江五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地铁11号线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伴随着过江通道、地铁等公共交通项目的建设,便捷通畅的江北时代即将到来,这也预示着江北与南京主城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一步。

近日,位于江北五桥板块的江山大境正式对外开放示范区,开放首日便吸引2000余组意向者到访,火爆的人气可谓是如火如荼。

那么这块新盘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带着这个疑问,搜狐君进行了实地探访。

江山大境看点:

1、江山大境(点击查看)规划建设8栋34F高层、5栋7+1F洋房、8栋6+1F洋房、3栋5+1F洋房共计房源1918套,项目主打建造低密度墅质洋房,高矮楼栋错落有致,采光好。(想了解楼盘,可以直接点击文中的蓝色文字查看详情,还可以一键拨打400电话咨询哦!)

2、首开A地块1、3号楼和B地块3、4、7号楼,共计约112套房源,公开了4种户型的样板间,分别为119㎡、128㎡洋房、128㎡中叠和139㎡下叠。预计8月初毛坯交付。

3、紧邻地铁10号线、11号线(在建)、17号线(规划中),距离在建长江五桥1公里,开车10分钟即到达河西CBD。

4、江山大境东南角规划一所小学。

5、江山大境洋房可能要卖3万出头,叠墅预计单价低一些。

1

洋房价格会在3万出头,叠墅单价低一些

周二下午,搜狐君搭乘地铁10号线从中胜站出发,30分钟后在终点站雨山路下车。由于在建的光明路尚未开通,只得绕行。步行20分钟后,抵达了江山大境销售中心。

到达售楼处时,搜狐君发现门外已经停了很多车,车位只剩下寥寥无几。

与别出不同的是,江山大境的售楼处位于地下一层,相比之下略显“神秘”,颇有一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味道。

江山大境于上周日正式对外开放示范区,置业顾问介绍到,目前就前三天来看房的人群来说,可以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河西换购人群;二是在江北新区研创园、软件大道以及河西儿童医院附近上班的科创精尖人才。

当问起为何购房者为何集中这两大人群时,置业顾问说道:“距离我们楼盘一公里的长江五桥2020年就能通车,从这开车10分钟就能到达河西CBD,在河西生活的、上班的都觉得这里不错,虽然我们刚对外开放,但一天也有20多组访客,不少人都是请假过来的。”

置业顾问介绍到,目前江山大境还规划有228套高层人才房,具体面向何类人才、规划在哪几栋以及相关细节等尚未公布。同时在项目的东南角,江山大境规划建设一所小学,具体何时建尚未公布。

关于价格,置业顾问表示目前尚未领取销许,但预计洋房会价格在3万出头,因为面积大的原因,叠墅单价会稍微便宜一些,不过还要以最终销许为准。

(效果图)

据了解,江山大境是由五矿、保利、金地三家品牌房企共同开发,其中营销由金地负责,物业由五矿负责。

项目共建8栋34F高层、5栋7+1F洋房、8栋6+1F洋房、3栋5+1F洋房共计房源1918套。在上周日江山大境首次公开了A地块1、3号楼和B地块3、4、7号楼,共计约112套房源,公开了4种户型的样板间,分别为119㎡、128㎡洋房、128㎡中叠和139㎡下叠,预计8月初毛坯交付。

2

户型图一览

以下为项目户型图:

119㎡三室两厅两卫

140㎡三室两厅两卫

F1户型-187-225㎡四室两厅

F2户型187-225㎡四室两厅

3

E2户型关注度高

搜狐君在听完置业顾问的项目介绍后,便前往样板展示区实探。四个样板间的户型设计非常优质,尽显高端奢华,尤其E1户型-119㎡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

三开间朝南,采光优质,大横厅宽达6.4米,一推门就能感受到大户端庄之气,客厅外的阳台又增加了一份生活情调。室内配有衣帽间,主卧配有盥洗间,更具人性化。屋内整体设计为地上一层、夹层和地下一层的复式结构,空间比较大。

(客厅)

(卧室)

(衣帽间)

(地下一层)

4

项目周边配套一览

在交通方面,江山大境距离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直线距离1公里,距离规划中地铁11号线庙东路站直线距离不到1.5公里,距在建长江五桥仅1公里左右,预计建成时间2020年,通车后自驾约10分钟直达河西核心区。

在商业配套方面,周边有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华润苏果、大润发等。而且周边住宅氛围浓厚,能满足生活所需。

在教育资源方面,周边有浦口实验学校、江浦高级中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教育氛围浓厚。同事,在项目的东南角规划一所公办小学,未来会不会引入名校分校尚不可知。

在医疗资源方面,有浦口中医院、浦口中心医院、江北国际健康社区等,就医方便。

在生态环境方面,有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山公园、求雨山文化公园等,周边126万㎡兰溪湿地公园,数百米原生水系及滨江水风光围绕,天然氧吧,生态宜居。

5

搜狐君小结

经过半天的探访后,搜狐君觉得江北基础设施的完善,无疑会将很大部分城区意向购房者吸引到江北,而江山大境也会成为一个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远处的江北白马路板块有两个纯新楼盘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和江山大境极为相似也是打造墅质洋房,它们分别是恒大溪山公馆(查看详情)北京城建西华龙樾(查看详情),这两个楼盘仅一路之遥。(想了解楼盘,可以直接点击文中的蓝色文字查看详情,还可以一键拨打400电话咨询哦!)

恒大溪山公馆置业顾问透露,由于区域限价,预计恒大溪山公馆和北京城建西华龙樾开盘价格都不会超过3万,不过还要以最终销许为准。目前两处尚未公开售楼处,但搜狐君在现场看两家楼层基本建设成型,相信不久便会揭开这层面纱,考虑在江北买墅质洋房的置业者可以对比这三家进行购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