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价3万/平!公办南外旁!麒麟纯新盘现房实景曝光!

拼房帝南京 2020-11-02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10月18日,华发紫麒府实景示范区开放,售楼处、样板间和精装标准均已公布。城东麒麟精装现房即将开盘!作为区域难得的现房楼盘,一经公开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1 售楼处日均20-30组客户到访 10月29日下午3点半,搜狐君来到华发紫麒府售楼处。项目售楼处位于1幢住宅楼前的底商内,目前开放中。前台-沙

10月18日,华发紫麒府实景示范区开放,售楼处、样板间和精装标准均已公布。城东麒麟精装现房即将开盘!作为区域难得的现房楼盘,一经公开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1

售楼处日均20-30组客户到访

10月29日下午3点半,搜狐君来到华发紫麒府售楼处。项目售楼处位于1幢住宅楼前的底商内,目前开放中。前台-沙盘-洽谈区-水吧台组成一个联通空间,一眼到底。

华发紫麒府规划打造11栋住宅,整体采用南低北高的布局,南区分布着6栋15-18层的小高层,北区分布着5栋30层的高层,户型面积89-140㎡。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预计首开1、2栋楼,为17-18F高层,户型面积115、135㎡这两个户型,三房起步,精装现房销售,放风价3.1万元/平。今年肯定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会早于仁恒城市星徽。1号楼整栋均为115㎡户型2号楼西边户为135㎡户型,中间及东边户为115㎡户型,首开主推面积115㎡。虽说,搜狐君抵达的时间有些晚,但还是可以看到不少客户在现场咨询项目情况,据置业顾问介绍,正常工作日时间,每天大概有20来组来访客户,周末的来访数据还要翻倍!

在现场我们看到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妇也来看房,准备自己买来改善自住。老两口是土生土长的麒麟镇人,准备将之前的房改房卖了,全款买135㎡户型,方便儿孙回来留宿。

另外,也有不少年轻人过来看房,他们大多是以结婚自住为主。其中,有一对准爸准妈,因为麒麟府是现房交付,所以准备放弃仁恒新盘了。据置业顾问消息,到访的客户中,当地及周边改善客群占到4成以上,其他区域过来看房的,则大多是年轻人买首套房。2

实拍!小区环境优美,楼间距达标

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交付楼盘确实有着诸多好处,比如实体样板间的真实空间尺、小区绿化以及各种场地设计等,都是实打实可见、可触。

小区外立面以浅灰为主色调,阳台、窗户等玻璃镜面配上棕色喷涂,整体看上去美观大气。

小区内部设有多重景观,绿化不错,基本都是成树移栽,还有老年人活动区和儿童嬉戏区等丰富生活。地面保留部分停车位,虽然并未做到完全的人车分流,但也方便来访亲友临时停放车辆。搜狐君最满意的还是楼间距,多少米的数据其实很难佐证采光充足和视觉感受,眼见为实的空间距离才是最令人放心的。

据悉,华发紫麒府采用分批交付方式,大致按照楼栋开盘后半年内交房的周期3

115㎡样板间和精装标准一览

参观完小区环境之后,置业顾问接着带看了位于2栋6楼的115㎡户型样板间。两梯两户设计(两户人家门对门,中间没有防火门等隔断),135㎡样板间就在115㎡样板间的对面,但因为还在装修中,所以未能进去一看。

115㎡样板间入户门正对玄关壁,餐厅厨房在北面,客厅在南面。客厅空间宽度约4米并向南延伸至同尺寸的单阳台,阳台交付时为全封闭。

三开间朝南,2+1的卧室采用四角布局主卧配独立卫浴和独立衣帽间

北面储藏间和北面封闭阳台之间的墙壁可以打掉,继而组成一个较大的次卧,实现3房格局。U型厨房空间虽然一般,不过该有的都有了,且预留了冰箱的位置。

装修标准方面,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的精装三大件都有:格力的空调、百朗的新风系统、威能的一体化锅炉。厨房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是方太的,卫浴用品是科勒的。圣象的实木地板和马可波罗的瓷砖也是标配。不过,墙布、洗碗橱不在精装修范围内4

麒麟老镇中心 配套醇熟

华发紫麒府坐落麒麟老镇中心位置,靠近宁杭高速,西接马群、东临仙林。未来将是双地铁交汇,在建的S6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在麒麟门站换乘,该站距离紫麒府不足百米,其中S6号线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去年8月麒麟科创园学校、麒麟片区的麒麟中心小学、麒麟初级中学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确定开展合作办学,去年下半年麒麟高新区第二小学与力小分校正式签订合作。项目对面就是公办幼儿园——麒麟泰盈路幼儿园,满足家长的全龄教育需求。

另外,今年7月公办南外入驻,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紫东江宁学校已正式揭牌。区域内的商业配套也在不断完善,目前麒麟宇业天赋广场已在运营中,后面还将有荔枝广场(在建)、宝龙广场(在建)、沣麟广场(在建)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