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中心菁华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261109

综合评分 3.9

价格 3.8 地段 4.0 交通 4.1 配套 3.8 环境 3.8

写点评

抱歉~当前星级下暂无精华贴

北海德明
北海德明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4

听说年底就要开业了,期待!

2021-04-16 10:51:14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然哥520
然哥520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5 配套: 4 环境: 4

44平方的一个月可以租多少钱啊

2020-07-25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1) 收起回复
卓越张静
2020-11-04 09:43:44
前期交付的44平租金在4000
绮罗香暖
绮罗香暖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4 环境: 3

金地中心菁华,位于河西南。位置比较好。河西南和南部新城发展都比较好。它的商业配套也比较成熟。对面的滨江自己的商业加上新街口。满足各个人群的购物需求。对面就是南京儿童医院。它的位置位于龙王大街和江东南路交汇处。都是主干道。出行都比较方便。

2018-10-17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然哥520
然哥520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5 交通: 3 配套: 5 环境: 3

金地中心位于河西南江东南路与龙王大街交汇处,目前30平房源售罄,主力户型70平 单价3万2 精装修4米8挑高公寓,小区自带商业,距离s3号线吴侯街站500米距离,小区2栋公寓1栋写字楼,周边有明基医院,儿童医院,5梯30户。项目主要在卖的就是商铺。

2018-10-15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小思姑娘
小思姑娘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4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3

这个项目S3号线吴候街站上盖+2条有轨电车(规划中1条); 人流:阿里生态圈(阿里总部/淘宝大学/电商产业园等)➕金融城(百强银行·证券·金融巨头集群/多家银行省级总部入驻)➕ 华侨城欢乐滨江一个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金地中心是河西南1号城市综合体也是政府重点引进工程➕鱼嘴商务区高端产业配套及高端消费群支撑,都将带来大量人流和租客群; 地段:百亿身价|河西南芯(新城央:2018年河西南建设总投入491亿元。大苏圈:打造以河西南为中心,辐射整个江苏与周边城市的超级商务区。资源核:河西南板块将成为长三角唯一比肩陆家嘴的商务区)

2018-10-14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微笑的大剑love
微笑的大剑love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3 环境: 4

金地中心菁华位于河西南板块,就在S3号线吴侯街地铁口,交通非常方便。项目的对面就是河西城市生态公园。非常的宜居,项目在售大面积挑高公寓,还有少量的可做餐饮的底商在售。非常适合投资客户,河西南周边目前商业较少,可做餐饮的商铺比较稀缺。

2018-10-13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梨若夏天
梨若夏天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3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3

金地中心位于河西南江东南路与龙王大街交汇处,目前30平房源售罄,主力户型70平 单价3万2 精装修4米8挑高公寓,小区自带商业,距离s3号线吴侯街站500米距离,小区2栋公寓1栋写字楼,周边有明基医院,儿童医院,5梯30户,

2018-10-12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大闹汉
大闹汉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4 环境: 3

项目位于S3号线吴候街站.上盖+ 2条有轨电车(规划中1条) ;阿里生态圈(阿里总部/淘宝大学/电商产业园等)十金融城(百强银行.证券.金融巨头集群/多家银行省级总部入驻)十华侨城欢乐滨江一个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十金地中心是河西南1号城市综合体也是政府重点引进工程十鱼嘴商务区高端产业配套及高端消费群支撑,都将带来大量人流和租客群;百亿身价|河西南芯(新城央: 2018年河西南建设总投入491亿元。大苏圈:打造以河西南为中心,辐射整个江苏与周边城市的超级商务区。资源核:河西南板块将成为长三角唯一比肩陆家嘴的商务区)。开发商:国内地产10强,中国四大品牌开发商“招保万金”之一,上市公司业务遍布全球;文化教育:南京眼、保利大剧院,南外公办小学初中, 海峡城小学中学, 民办学校等;医疗:河西儿童医院,河西国际医院招商中,明基医院。

2018-10-11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广寒崎野
广寒崎野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3 配套: 4 环境: 5

金地中心在售4.8m挑高双层精装公寓,是河西纯地铁口房,有轨电车1、2号线双线环绕(含规划中) 阿里生态圈(总部/淘宝大学/电商产业园等) 金融城(百强银行 / 证券 / 金融巨头等) 华侨城欢乐滨江(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综合体) 金地中心(河西南1号城市综合体、政府重点引进工程) 鱼嘴商务区高端产业配套等 【医疗配套】: 南京儿童医院:约1.6km 明基医院:约3.8km 南京市中心医院:约4.8km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规划中的医院等 【休闲娱乐】  : 河西城市生态公园:约620m 海峡城鱼嘴湿地公园:约2.1km 国际青年文化公园:约1.9km 南京保利大剧院:约2.3km 青奥森林公园:约2.4km 青奥文化体育公园:约3km

2018-10-10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晗入我心啊
晗入我心啊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3 交通: 4 配套: 5 环境: 3

金地中心菁华  主力户型31㎡ 44㎡ 57㎡ 交通:S3号线吴候街站上盖+2条有轨电车(规划中1条); 人流:阿里生态圈,金融城,华侨城欢乐滨江,金地中心,鱼嘴商务区高端产业配套及高端消费群支撑,都将带来大量人流和租客群; 地段:百亿身价|河西南芯(新城央:2018年河西南建设总投入491亿元。大苏圈:打造以河西南为中心,辐射整个江苏与周边城市的超级商务区。资源核:河西南板块将成为长三角唯一比肩陆家嘴的商务区) 开发商:国内地产10强,中国四大品牌开发商“招保万金”之一,上市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文化教育:南京眼、保利大剧院,南外公办小学初中,海峡城小学中学,民办学校等; 医疗:河西儿童医院,河西国际医院招商中,明基医院; 项目自身产品约4.8米精装挑高,总价仅90多万起,买一层得二层,居住舒适度高,投资自住皆可

2018-10-04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

楼盘点评

0

综合评分

自动计算评分结果

价格:
给价格打分 不错0
地段:
给地段打分 不错0
交通:
给交通打分 不错0
配套:
给配套打分 不错0
环境:
给环境打分 不错0
0/200(最少10个字)
提交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