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玥华府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264579

  • 人居豪宅当从一套“海玥”开始!江宁红盘海玥华府火热报名中!

    江宁东山现象级红盘海玥华府新领3、4、10号楼销许,共287套房源,户型建面98-143㎡,销许均价32780元/㎡,无升级装修包,现房交付!长期以来区域缺乏高端品质楼盘,大部分买房人置业需求得不到满足。大家一直在等待一个新的机遇!那么,现在较好的上车机会就来了。 免责声明:此形象广告仅供参考,均不

    拼房帝南京 2021-11-26 16:35

  • 今年买今年住!南京现房我推荐这8大热盘!

    近期,南京楼市迎来一波“交付潮”,不少业主喜提新房。但这其中不乏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一些业主投诉开发商交付的楼盘存在着品质缩水、绿化不达标、延期交付等现象,属实让人糟心。 不少人表示,如果买现房,这些问题一定不会存在。的确,购买现房,看得见摸得着,优缺点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此外,现房还有着即买即住

    购房专家 2021-02-04 16:58

  • 11月江宁还有近2000套房源入市!

    近期到11月份,江宁还有近2000套房源入市,江宁各个板块都有房源,对于刚需来说可以多关注青龙山新城、正方新城板块,改善客可以关注上秦淮板块和九龙湖板块。

    购房专家 2020-10-27 17:51

  • 江宁8月将有16家楼盘超4000套房源入市!

    为什么你要考虑在江宁买房? 今年江宁区排名前列季度GDP总量突破5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量居增长了57.02亿元,增量居全市排名前列! 多个名校、医院、企业在这里建设,商业、文化与综合环境被不断完善,可以说江宁一天比一天好,早就不是十年前的大农村了。

    购房专家 2020-07-28 11:3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