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林景蘭园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265387

  • 均价27300元/㎡,即将首开!本周六举办“工地开放日”

    通宇·林景蘭园,位于江北核心区,繁华中心地段,同时紧邻老山南麓,10月即将首开11层的石材干挂小高层,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123㎡的三房产品,以及少量底跃产品。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得房率约85%以上。

    南京楼市快讯 2018-10-12 16:44

  • 10月首开,均价27300元/㎡,双节同庆10台iPhone

    通宇·林景蘭园,位于江北核心区,繁华中心地段,同时紧邻老山南麓,10月即将首开11层的石材干挂小高层,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120㎡的三房产品,以及少量底跃产品。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得房率约85%以上。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9-30 15:17

  • 即将首开,中秋国庆10台iPhone XS免费抽!

    稀缺即价值,更难得的是,连续的稀缺。如果说高层建筑常有,然而低密居所并不常有;如果说低密建筑常有,然而位居城市之中不常有;如果说城市里的低密居所常有,然而与山水比邻而居不常有。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9-21 16:50

  • 悠享山居体验团本周六走起

    对于扎根在城市里的人而言,山水永远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对城市喧嚣已经习以为常的人们,总渴望更加亲近自然,得以回归生命的本位。身处通宇·林景蘭园,一年365天都饱览山水连城,直面城市里的有别境地,每日的生活已然超越最基本的居住涵义。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9-13 10:50

  • 江北繁华核心,城市山景洋房,9月面世

    经常听别人说诗一般的生活,但谁又能道出个所以然。流连于通宇林景蘭园,在这里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9-03 17:22

  • 是自然与城市的久别重逢

    难舍城市中心的繁华溢彩,更难得山水比邻的生态低密。通宇林景蘭园,择址老山南麓,千万级豪宅聚集,8000公顷国家森林公园鲜氧丰沛,涵润生活本源;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以及地铁十号线畅达交通,高级江北新区CBD高阶配套,尊享天赋繁华,为高端人群献上翘首以盼的城市山居理想生活。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8-24 17:38

  • 盘点浦口各区域热门新盘 有盘欲推精装星空院墅 总价700万起

    近期,浦口纯新盘陆续面世,扎堆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小编总结了7家关注度颇高的新盘,有高新区的荣盛锦绣澜山,顶山板块的通宇林景蘭园,江北的金隅紫京叠院、江山薈、悦风华、仁恒凤凰山居,江浦的银城颐居悦见山等等。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07-13 17:32

  • 不常有的城市山居生活

    稀缺即价值,更难得的是,连续的稀缺。如果说高层建筑常有,然而低密居住并不常有;如果说低密建筑常有,然而位居城市之中不常有。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7-11 18:21

  • 进有繁华万千,退有湖山天地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的平淡,还应有诗酒花茶的风雅。有一间洋房,带一个院子,在浓荫繁花里悠然度日,进可享繁华都市的璀璨,退可守一处湖山自然的闲适,为烟火生活点染几许诗情雅趣,这应该就是大多人心目中的栖居理想。

    南京楼市快讯 2018-07-02 10:13

  • 聚焦银四!江北8盘随时加推 更有两大纯新盘迎首开

    金三一过,银四便伴随着徐徐春风来到了我们身边。整个四月,江北楼市也是消息不断,共有8盘进行加推。其中,保利云禧和通宇林景蘭园都是纯新盘,预计较快四月底会公开。感兴趣的购房者欢迎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及时全面的楼盘资讯。

    购房专家 2018-04-02 21:1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