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上悦花苑

拼房帝交流群

添加血拼姐微信入群

400-156-0036 148426

  • 江宁东山道路交通将迎利好 周边热盘2万1起

    由于车流密集,交通压力大,加之施工期间设置围挡,路幅变窄,导致上下班高峰期堵塞,因此位于江宁东山街道的万安西路上坊段目前正在拓宽改造,路幅将从约20米拓宽至45米,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这一路段预计将于春节前通车,而周边楼盘将坐享这即将到来的利好,本篇就盘点了一下附近的热盘,一起看看吧!

    熊宝宝 2016-12-12 11:03

  • 神速!中南缇香漫样板间曝光(内附户型图)

    ​琅小进驻、地价逼近2万,青龙山生态新城可谓利好不断,近期,区域两大楼盘东城金茂悦、融侨悦城也领取了销许。作为新政后首批拿销许的楼盘,关注度可不小哦,本周这两大楼盘也将正面对决,可谓打响了青龙山新城的抢客战。

    A小乐 2016-10-14 13:31

  • 【9月26日楼市播报】中海玄武公馆已领销许

    今天的每日楼市播报来了,包含各板块区域最热较新的楼盘信息和动态。城北中海玄武公馆已领销许近期加推;江北雅居乐滨江国际9月底加推;城南旭辉铂悦秦淮10月首开;江宁两中南地块定案名。(请加主编微信号qibulianhua,交流楼市相关话题,还可以获得最及时最全面的楼盘资讯。)

    我最亲爱的 2016-09-26 09: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